close
那郭...
我發現再不寫我就會忘光光(現在已經有點模糊...orz),
所以就來寫一下吧!

我是沒搭過飛機的土生土長台灣人(我老公也是),
頭一次要踏出台灣的土地就是到我朝思暮想的地方,那豈是一個興奮可以了結的啊!(擊掌)
為了省錢,我們選了最簡單.最便宜的自由行旅程!
(很多人聽到我們第一次出國就選自由行都非常訝異~
 但是我們邊玩的途中就一直覺得還好我們選了自由行,不然一定沒辦法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照自己的心意決定行程!)

因為是搭11/24早上9點多的華航,等於7點就要到桃園,
台中到桃園又要很多時間,所以我老公決定12點就讓他弟載我們去搭統聯,
結果統聯2點才有到桃園的,反正...我們5點左右到機場!
中間因為機票上我的英文名字有錯誤,所以更改又花了1千手續費...orz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在跟旅行社確認英文名字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確認才不會花冤枉錢哦!^w<)
到的時候日本已經1點半了,填旅客單子又花了一堆時間,出來正好遇到在拉人一起運送的阿姨,
反正錢跟我們搭車一樣,而且那個阿姨可以送我們到飯店,我們就決定搭她的車了!
機場離我們要住的飯店很遠,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要吃晚餐了~(等於第一天都耗掉了...(抹臉))

唔...飯店房間爆小的,浴室也超級小,
(沒辦法,不這樣你就要拿出更多錢...那裡乾淨方便離商圈又近大概是說得出來的好處了吧!(點頭))
第一天就只有趁吃晚餐的時候順便在飯店附近探索一下地形而已了吧!

第二天(11/25)一早我們到了飯店附近的郵局寄信,
(我還沒被遣散就跟公司的顧問要了日本的住址,答應要寄結婚照給他,信我在台灣花了2天時間寫完了~
 在郵局買了信封.問了寫法之後才寫住址,然後郵局小姐非常震驚我是從台灣來的,大概是我的日文發音還滿道地的吧?XDrz)

寄完信之後開始了一整天的亂逛行程!wwwwww
我們先在新宿街上找尋阿拔叫我買的"男護士"
(千錯萬錯就錯在我沒帶到阿拔給我的藥膏說明書,大佬給我的又是錯誤訊息,所以才會怎麼也找不到...orz)
然後我們2個經驗值=0的人就投了零錢搭捷運到池袋買了好幾個包
(這算工作的一部份,千錯萬錯就錯在我們沒帶護照出門,不然還可以再省一堆錢耶!orz),
在池袋買完之後我們去渋谷看八公!
跟八公拍完照片後我要搭回程捷運的時候我動作太慢被捷運丟在渋谷站...orz
好在他下一班車沒多久就來了,
我搭車回到新宿站的時候看到我老公在月台等我...QAQ(喜極而泣)

隔天(11/26)我們往明治神宮前進,
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整理好再放上來吧!),
還看到歪果人穿和服在拍結婚照(超違和!),
(還有好幾個歪果小孩也是穿和服,大概歪果人覺得和服特別吧!(思))
拍完照買完禮品後我們就前往秋葉原
看到蛇姬的立牌我立馬跟她拍了照片!XDrz
(本來看到初音ミク也想拍的,不過店裡禁止拍照...orz)
當天晚上我們先回飯店
然後...吃完晚餐我們就去商店街燒錢了!
才去了第一家店就下大雨,
所以我們買了2人唯一的紀念品...小7全家的雨傘!

我按照大佬說的買了曼秀雷敦AD,
(跑了好多家店,11/27才找到AD20~回家才發現阿拔叫我買的根本不是曼秀雷敦啊啊啊!!!臭大佬!!!=.,=+)

然後...
在日本看電視最大的收穫就是...
11/28早上很神奇的在電視上看到七龍珠,
發現克林魯夫啊啊啊!!!
(還看到忍者亂太郎霧丸也是哦!^w<)

11/28我們是搭下午4點半的飛機回台
不過因為送我們過去的阿姨接了別的case,
沒辦法送我們去機場,
所以我們退房之後就自己走路去搭到機場的高速巴士,
最後一天我們根本是整天在搭車跟搭飛機啊!
結果回到台中已經10點多啦!orz

說點小插曲~
回程飛機上,我以為所有空姐都是中國人,所以抓了個空姐講中文跟她要餐點(因為早餐沒吃啥,我很餓這樣!XDrz),
結果她非常緊張地跟我說她是日本人聽不懂...(暈)
最後快下飛機前我跟她招手聊了一下天(稍微講一下我是第一次出國,日本很有趣這樣~),
結果我老公還以為我認識她.跟她很熟咧!XDrz

這次的旅程很有趣,
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日本,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望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