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劇情、犯罪、動作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証人》林超賢

演  員:《十月圍城》謝霆鋒、《第36個故事》桂綸鎂、《証人》張家輝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劇情簡介:

重案組李滄東(張家輝 飾)要剛出獄的細鬼(謝霆鋒 飾)當警方的綫人,

混入大盜巴閉的集團,調查巴閉的行動,細鬼為了妹妹的醫藥費,只好答應;

而之前擔任李滄東綫人的廢歙,因遭李滄東上司的出賣,而落得抓狂發瘋、

精神錯亂,道盡綫人身份的悲哀。

細鬼歷經險境終於混入了巴閉的集團,竟與巴閉的女人阿弟(桂綸鎂 飾)

產生曖昧情愫。最後,不管任務是否達成,細鬼的命都掌握在李滄東的手裡,

李滄東是否會重蹈覆轍,再次將自己的綫人推入絕境?

===============================================================================

其實我沒有從頭開始看

但是這種劇情簡單到很容易猜...

男主角去外面跟個女人(大概是妓女)亂搞,

                                               ↑這是我猜的,看完之後轉回前面看也真的是如此~(攤手)

                                                 不過看完前面我也比較能夠知道他明明看起來很愛他老婆怎麼會跟外面的女人亂搞了~

結果回來老婆好不容易懷孕卻發現染上梅毒(我從他老婆染上梅毒跟他分開開始看),

我從中間開始看都能跟我老公說大概的劇情發展,

他居然跟我說超難猜的!

真懷疑是不是因為他都很少在看電視的關係~(摸下巴)

看完之後我最大的感想是...

線民不要隨便當,那是雖小又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你賣命工作還不一定能拿到當初跟你說好的錢哦!

謝霆鋒演的細鬼(我想那是小鬼的意思,不過直接從香港那邊過來所以才這麼說吧!)

當那雖小的線民最後沒拿到錢就葛屁...orz

啊,他死之前愛上阿弟(桂綸鎂 飾)啦!

嗯...劇情很好猜的港片,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望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