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  型:喜劇、動作、冒險
片  長:2時29分
導  演:《神鬼奇航》高爾•凡賓斯基(Gore Verbinski)
演  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艾米•漢莫(Armie Hammer)、
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簡介:

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傑瑞•布洛海默與導演高爾•凡賓斯基再度傾力出擊!繼創造了全球大賣的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系列後,兩人再度強勢合作,聯手迪士尼影業,強勢推出最新力作
《獨行俠》——在這部充滿動作、搞笑與刺激冒險的全新影片中,著名面具英雄“獨行俠”將在
大銀幕重獲新生!

《獨行俠》故事講述美國原住民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幫助小鎮警官John Reid(艾米•漢莫飾)
從執法人士變身正義先鋒的傳奇經歷,而性格迥異的兩人不得不一邊學習協同工作,
一邊奮力反擊貪婪腐朽的邪惡勢力,勢必將帶領觀眾親歷一幕幕幽默暴笑的插科打諢,
體驗前所未見、目不暇接的史詩冒險!

命運讓美國原住民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 與執法人士John Reid(艾米•漢莫飾) 不得不
攜手合作,才能對抗貪婪腐敗的邪惡勢力。

================================================================================
昨天趁溫骯還在台灣休假的最後一天去台中大遠百看了早場!
(我這個庄咖聳可是第一次去呢!)

我想我大概是中了強尼•戴普毒!
因為我連這部演啥都沒看就查了電影時間跟溫骯吵著要去看了!

強哥(誰?)果然不負眾望把"湯頭"這個角色演得莫名好笑,
劇中他頭上總是有隻黑鳥(是烏鴉嗎?),昨晚溫骯幫我洗頭的時候居然玩起我的頭髮說那是那隻鳥...XDrz

整部片是以老湯頭講故事為主體,
時間點有時候會跳過一段,後面再跳回去講~
不過片子實在是有點給他長,而我又因為早上沒吃啥有點餓,
到中途就喝光了飲料,然後...杯具就這樣出現了...(掩面)
電影中段我就受不了直接奔廁所!QAQ
好在我奔廁所那段剛好是最無聊的過場段,
要不然我一定會嘔死的!(咬牙)

我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雖然發生不得不奔廁所的囧事,
可是整體上來說還算圓滿,
真是可喜可賀!!

哦,對了,比起來,我真的喜歡看早場!
除了人少之外,電影院也比較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望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