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這是CLAMP X的角色多拉瑪~
是我最喜歡的牙曉
(應該是啦~我還有找到我以前的畫~)

其實...我有些懶得聽
(其實是因為在做別的事~聽多拉瑪會聽不懂~
  (這是真的~因為我原本試著聽綠川光的~結果完全理解不能...Qrz))
所以這篇是有翻譯的~
翻譯上還多了一篇大川七瀨的訪談
她說這是跟原作一樣的內容
(事實上...時代久遠~我連原作在說啥都忘得差不多了說~)

反正~
X原作其實還滿難懂的
只是我很愛牙曉那個美人樣這樣~
(所以才會拿筆畫下牙曉的美人姿態嘛~(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望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