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是這麼無聊的一件事~<( ̄ c ̄)y▂ξ
最後織田信長發瘋說要統一全世界背景還是宇宙中的地球然後就結束唱歌...=.=+

織田信長事實上是個很普通的"小"老頭
對~他就是小小一隻
但是電動裡面設定他是混世大魔王
還是超大隻穿著破爛斗篷的神經病大魔王orz

最後一關的王想都不用想就是明智光秀
但是...
很顯然大家都被以訛傳訛給搞混了
並不是織田是混世大魔王明智就會變成白長髮變態好唄~
明智光秀事實上是個和尚!!他是和尚!!
雖說速水獎配音的白長髮變態讓我很想用啦~
但是當他是敵人的時候只會讓我想趕快打死他以免他繼續說話而已
╮( ̄▽ ̄)╭

完成天下統一之後多了一隻森蘭丸
媽呀~
這真是我看過最醜的森蘭丸了
竟然是刺猬頭前面綁一撮沖天炮後腦杓再一撮=.=+



說半天忘記說這是啥鳥~
這是PS2的遊戲戰國BASARA
是一片非常莫名其妙設定的遊戲XD
聲優全是大咖
但是聽到就是想笑(抖)
像是索隆從3刀流提升到6刀流還滿口破英文的伊達政宗啦~
長得很帥聲音卻是保志總一郎的真田幸村啦~
莫名其妙變成女人而且還是朴璐美大姐的上杉謙信啦~
真正的大魔王子安變成永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的猿飛佐助啦~


--

這種時候就覺得以前不認識聲優真好XD
--
halatoe:阿哈哈~這我弟也有玩~我了解你的感受~XD [05/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望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