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來上禮拜回家看的感想(笑)

因為越來越虎濫的聖石...呃,說錯,雙璧傳說看得很膩
所以我家小尖兵(註一)就變心 不要大毛(註二)換明道了╮( ̄▽ ̄)╭
一般說來 我這個流行之死回家會看電視都是陪我家小尖兵看的
只要不要太超過我都會陪他看
所謂"太超過"其實也沒啥
就是我家小尖兵很喜歡看重播的電影
看到連台詞都背起來還騙我他沒看過=.=a
至於所謂的台灣偶像劇...
只要演的人不踩到我的地雷一切好說
那個大毛一人分飾兩角的雙璧傳說就甭提了
連那個說段宇喬(註三)很帥的小尖兵都可以變心
就可以看得出來那部有多爛了~


前言還真多
都快忘了這篇的主題了...
(其實看一看標題應該換成我家小尖兵看偶像劇的...)
回來原本要說的王子變青蛙
之前看報紙寫這部收視率很高
再加上我家小尖兵竟然變心
所以我就姑且陪著看了
呃...
比起大毛那個爛戲 這部好玩多了啦~
不過再怎麼說都是那樣~
光看題目我就能猜出整個流程大概了
想當然爾天才編劇我看到一半就開始預測之後的劇情
卻被我哥一句他之前看了花絮有女主角對著電腦螢幕說話還是用了藍板之類的
害我以為是我錯估台灣偶像劇的等級
王子真的變成青蛙倒還有那麼點創意...
結果看到下集預告跟片尾我就知道我錯了
原來台灣的偶像劇到現在還是一樣灑狗血...orz
反正劇情一樣被我猜得七七八八
就是明道超有錢 女主角很白痴以為他是窮鬼
然後明道這個超有錢的王子被人撞了喪失記憶被女主角撿到
最後王子恢復記憶女主角麻雀變鳳凰~
我一邊掰劇情一邊覺得這劇情很像在哪看過
看到片尾就讓我給想到了...
結論是...
王子變青蛙就是電視版的"大陸雞"! (註四)
(喔 喪失記憶的部分是賭神1啦~大陸雞沒有喪失記憶)


以前的國片很好看
有很多都是一看再看的
每次有啥難以解釋的 只要搬出某老國片的某人或某劇情就可以說明一切
在我家都是這樣啦~這在其他人眼裡大概很難理解
不過我一說"大陸雞" 我哥他們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想一想也還真是我家的特色之一啊~(茶)

---
◎註一
小尖兵就是我家小弟
他在家裡有N百個綽號
單看我們這些叫的人心情在叫
舉凡小胖、小幫手、小尖兵之類的...
總之除了"帥哥"之外的隨便叫都可以
(噗 凡是跟帥有關的都是他自己取的┐(─__─)┌)

◎註二
大毛就是雙璧傳說的男主角
我不知道他的真名
因為他在吐司男之吻裡面演李威的跟班叫大毛
所以我家的人完全只管他叫大毛 反正說了真名也沒人聽得懂

◎註三
段宇喬就是格鬥天王裡面男主角的名字 也就是孫協志啦~
之前每次回家他都要熬夜看這個莫名其妙的偶像劇
就看他明明愛睏得要死也硬要看
所以就沒阻止他 放他一個人在樓下看
我自己上樓看我的國家地理頻道
天知道這5566有啥魅力...=.=a
要知道我家小尖兵超怕鬼的耶~
那天我為了解惑陪他看了半集...看得出來他超高興的
因為他每次自己一個人留在樓下都超怕有東西跑出來的
會只陪他看半集的原因是...看了半集我就受不了 還在應該很感人的地方狂笑...Orz
那天邊看他就邊跟我說"段宇喬很帥!"...
我不得已只好跟他說"是是是...天底下沒有太子辦不到的事嘛~當然帥啊~"╮(╯▽╰)╭
("天底下沒有太子辦不到的事"這句話出自MVP情人 是孫協志(太子)的經典台詞)

◎註四
所謂大陸雞呢~
就是劉德華的某部電影
他演一個超有錢的財團繼承人
因為某件意外(我忘了)漂流到女主角(張敏)家外面的海灘被女主角救了
結果被女主角她媽看到 以為劉德華是偷渡過來的 就叫他"大陸雞"
後來大陸雞愛上女主角 結局當然是麻雀變鳳凰~╮(╯▽╰)╭


唔...
附註好多...
幾乎比本文還多咧...
雖然很囉唆 不過我覺得沒附註一定看不懂
所以還是讓我囉唆一下吧~
附註也是很有趣的 我家小尖兵的糗事嘛~
--
作者: nanae (寶井小奈) 看板: P_kawainanae
標題: Re: 王子變青蛙
時間: Mon Jun 20 13:49:01 2005

※ 引述《Iwann (Iwann)》之銘言:
> 突然想起來上禮拜回家看的感想(笑)
> 因為越來越虎濫的聖石...呃,說錯,雙璧傳說看得很膩
說真的看到這邊我就看不懂了...

> 所以我家小尖兵(註一)就變心 不要大毛(註二)換明道了╮( ̄▽ ̄)╭
> 一般說來 我這個流行之死回家會看電視都是陪我家小尖兵看的
> 只要不要太超過我都會陪他看
> 所謂"太超過"其實也沒啥
> 就是我家小尖兵很喜歡看重播的電影
> 看到連台詞都背起來還騙我他沒看過=.=a
> 至於所謂的台灣偶像劇...
> 只要演的人不踩到我的地雷一切好說
> 那個大毛一人分飾兩角的雙璧傳說就甭提了
> 連那個說段宇喬(註三)很帥的小尖兵都可以變心
我一直在想 段宇喬不是個女的嗎?
後來才想到女的叫做夏宇僑..
> 就可以看得出來那部有多爛了~
> 噗
> 前言還真多
> 都快忘了這篇的主題了...
> (其實看一看標題應該換成我家小尖兵看偶像劇的...)
> 回來原本要說的王子變青蛙
> 之前看報紙寫這部收視率很高
> 再加上我家小尖兵竟然變心
> 所以我就姑且陪著看了
> 呃...
> 比起大毛那個爛戲 這部好玩多了啦~
> 不過再怎麼說都是那樣~
> 光看題目我就能猜出整個流程大概了
> 想當然爾天前編劇我看到一半就開始預測之後的劇情
> 卻被我哥一句他之前看了花絮有女主角對著電腦螢幕說話還是用了藍板之類的
> 害我以為是我錯估台灣偶像劇的等級
> 王子真的變成青蛙倒還有那麼點創意...
> 結果看到下集預告跟片尾我就知道我錯了
> 原來台灣的偶像劇到現在還是一樣灑狗血...orz
> 反正劇情一樣被我猜得七七八八
> 就是明道超有錢 女主角很白痴以為他是窮鬼
> 然後明道這個超有錢的王子被人撞了喪失記憶被女主角撿到
> 最後王子恢復記憶女主角麻雀變鳳凰~
> 我一邊掰劇情一邊覺得這劇情很像在哪看過
恩 戲劇一大抄
我沒看還知道這是抄韓劇的...
報紙有報這樣

> 看到片尾就讓我給想到了...
> 結論是...
> 王子變青蛙就是電視版的"大陸雞"! (註四)
> (喔 喪失記憶的部分是賭神1啦~大陸雞沒有喪失記憶)
> 以前的國片很好看
> 有很多都是一看再看的
> 每次有啥難以解釋的 只要搬出某老國片的某人或某劇情就可以說明一切
> 在我家都是這樣啦~這在其他人眼裡大概很難理解
> 不過我一說"大陸雞" 我哥他們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 想一想也還真是我家的特色之一啊~(茶)
> ---
> ◎註一
> 小尖兵就是我家小弟
> 他在家裡有N百個綽號
> 單看我們這些叫的人心情在叫
> 舉凡小胖、小幫手、小尖兵之類的...
> 總之除了"帥哥"之外的隨便叫都可以
> (噗 凡是跟帥有關的都是他自己取的┐(─__─)┌
> ◎註二
> 大毛就是雙璧傳說的男主角
> 我不知道他的真名
> 因為他在吐司男之吻裡面演李威的跟班叫大毛
> 所以我家的人完全只管他叫大毛 反正說了真名也沒人聽得懂
好難得這個我知道耶~
真名我也沒聽過,只知道他演過我的秘密花園^++^
> ◎註三
> 段宇喬就是格鬥天王裡面男主角的名字 也就是孫協志啦~
> 之前每次回家他都要熬夜看這個莫名其妙的偶像劇
> 就看他明明愛睏得要死也硬要看
> 所以就沒阻止他 放他一個人在樓下看
> 我自己上樓看我的國家地理頻道
> 天知道這5566有啥魅力...=.=a
噗,改天問我家小表妹再跟你說黑

> 要知道我家小尖兵超怕鬼的耶~
> 那天我為了解惑陪他看了半集...看得出來他超高興的
> 因為他每次自己一個人留在樓下都超怕有東西跑出來的
> 會只陪他看半集的原因是...看了半集我就受不了 還在應該很感人的地方狂笑...Orz
> 那天邊看他就邊跟我說"段宇喬很帥!"...
> 我不得已只好跟他說"是是是...天底下沒有太子辦不到的事嘛~當然帥啊~"╮(╯▽╰)╭
> ("天底下沒有太子辦不到的事"這句話出自MVP情人 是孫協志(太子)的經典台詞)

沒聽過沒聽過沒聽過,
在我心目中,
演過太子的不是只有張學友嗎?

> ◎註四
> 所謂大陸雞呢~
> 就是劉德華的某部電影
> 他演一個超有錢的財團繼承人
> 因為某件意外(我忘了)漂流到女主角(張敏)家外面的海灘被女主角救了
> 結果被女主角她媽看到 以為劉德華是偷渡過來的 就叫他"大陸雞"
> 後來大陸雞愛上女主角 結局當然是麻雀變鳳凰~╮(╯▽╰)╭
哈 這部片叫做與龍共舞
我好像也看到臺詞背的起來了...
> 唔...
> 附註好多...
> 幾乎比本文還多咧...
> 雖然很囉唆 不過我覺得沒附註一定看不懂
> 所以還是讓我囉唆一下吧~
對,看起來很像猜猜樂

結論是,
國片原來如此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望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