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料外的行程
意料外的花錢><

我本來明明沒有要花錢買東西的啊!!

一開始只是買了草莓筆記書跟蔥花...
結果卻越逛越多...orz

敗了一套幻獸星座 才445 長鴻折扣超多的 小姐還給我一個超級大袋子XD
在尚禾收了冰之魔 算了一下大概7折還不賴 明天可能再託人買幾本吧~
看到網王也很心動...(最後沒買)青文的折扣也不錯
最沒人性的就是東立了 見鬼的9折!!(翻桌)

唔...在角川看到一部新漫畫 扯到梅蘭芳引起我的興趣 最終還是買了

今天不小心花了將近2000...明天應該也沒能省多少吧...orz

對了
博英社顧攤的人很討人厭 一直站在旁邊偷聽我們說話 還時不時插嘴...~"~
不過攤位上有一個等身大阿魯~(可惜裡面不能養小貓...)還跟他拍了照片(心)

架空幾乎沒有折扣
我之前在網站上看到草莓筆記書書展首賣有特價 結果也沒有...ˋ_ˊ凸
小說稍微新一點的都要160...倒不如去小博買
好在我昨天去光華商場就買了草莓...不然我會嘔死...

嘿嘿~
逛完書展我們還順道去華納看了康斯坦丁~^+++^
是驚悚的搞笑片(笑)




---
今日遊記完畢
多的下次補充
改天有空再來波我昨天"會讓人瞬間年輕10歲的木柵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苡望總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